close
53f240
嗯•••入手日期,已記不清,該是台灣開始販售後不久就買了吧!

第一次去看,它有很多顔色,但櫃上只陳列了其代表色,所謂的Tiffany藍,但因它是2面包,而偏偏Tiffany藍的那面是麂皮、金屬亮面的是偏白的亮銀色;考慮自己100%不會用麂皮那面,又實在不喜歡銀白色背起來的感覺,再加上它的尺寸實在2極,大的對我來說太大,小的又真是很小(真的只能手提),便放棄了。

過了一陣子,想說再去看看好了,畢竟以這麼一個品牌的全皮包來說,價位實在讓人很心動。

左背背右背背,想了好半天(包買了不用,就是浪費呀),考慮過實用性,再加上好友肯定我背起來還不錯,便決定買了。

但我不要藍的,服務的小姐便用電腦讓我挑色,不知為什麼,去了2次櫃上就只有藍色,而且陳列位置都在最𥚃面、最後面,真是奇怪。

紅的、深藍、芥苿黃、咖啡、黑(現在只記得這些顏色了),深色不考慮,亮麗的顏色又都是麂皮的那面,而另一面又都是我不喜歡的配色,唉•••只好買2面同色系的綠色了,反正金屬亮面才是會亮相的,這綠既亮麗但又不過分耀眼,很得我心。

10f5d7b0
放了好久,今天突然興起了用它的念頭,呼,對我這種出門不算會帶太多東西的人來說,𥚃面要是不放整理袋,東西肯定在𥚃面翻滾到讓我火氣十足。

10fab030
購物包,又為了2面用,只然是連手機袋及小拉錬內袋都沒用。但有附一個用細皮帶勾住的、可取下單獨使用的小包,大小比一般長夾稍長稍寬,還算方便使用;我拿來裝行動電源和充電用連接線。

整體來說,此包用料佳,作工細緻,容量超大,價位與其他品牌來比,Tiffany•••實在很有誠意呀!

arrow
arrow

    娜娜的真實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